比巴卜~呱!

在等待谁呢?

《两颗》2020.1.11--1.20 *问答形式

11.假如有一本存有一生记忆的相册,但只能保留一张照片,会选择保留哪张?


安乔:都想保存可以吗?


(呱呱:不行!)


安乔:那……这张?(突然脸红)不行不行,那就这牵手这张?(脸红加剧)唔……还是这张吧。


(呱呱:为什么是这张?)


[程乔安伸出手,对安乔说:“进来吧”的一幕]


安乔:因为,如果没有那句话我就进不了门,进不了门就没办法和乔安生活在一起,没办法生活在一起就……我既不是吸血鬼又无法融入人类社会,我是一个不伦不类的怪物。


安乔:如果不是程乔安,我就是个怪物。

12.养宠物吗?


安乔:不行!程乔安有我了!不能有宠物!


(呱呱:我说的是宠物,宠物是指人类出于非经济目的而豢养的动植物。你再好好想一想。)


安乔:绝对不行!程乔安只能养我!(脸红嘴硬)


程乔安:行了行了不养不养。


(安抚安乔——摸头)


程乔安:其实之前有养过一段时间的猫,但是因为安乔他抗拒的太厉害,所以就送走了。


安乔:我没有……


程乔安:我平时也忙,养这小家伙就已经很费力了,没有额外的精力去养宠物了。


(呱呱:你脸上的笑容看起来可是一点都不费力。)


程乔安:之前猫在家里的时候,我下班回家看到安乔这家伙和猫抢……


安乔捂住程乔安嘴巴:没有,我什么都没干!


13.一条巨大的蜈蚣不经意间从腿上爬过,会怎么做?


安乔:捏死?扔掉?长长的太丑了。


程乔安:蜈蚣有牙齿吗?


(呱呱:有!但你别兴奋,人设要崩了!!!)


14.早餐一般吃什么?


安乔:甜豆浆!面包!果酱!奶油……


程乔安:三明治。


(呱呱:为什么喜欢吃三明治?经常吃不腻吗?)


程乔安:方便省时间,我可以多睡一会。


15.不喜欢什么样的天气?


安乔:大晴天!虽然我不怕太阳,但是大晴天真的太讨厌了。


程乔安:上班天。


(呱呱:没有这个天气……)


16.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什么?


程乔安&安乔:没有


(呱解释:程乔安没有美好的童年回忆纯粹是因为他是一个无聊的人,而且他都不怎么记得小时候的事情了,不然他肯定会记得他小时候换牙时,哭得稀里哗啦……


(呱呱:[咳血…]安乔为什么没有美好的童年回忆。)


安乔:我、我爸爸不喜欢我,我妈妈把我赶了出来,我是他们的耻辱……没有吸血鬼愿意接纳我。


(呱呱:呱……


程乔安:你以为你现在长大了?你现在还不是个小p孩,不要瞎想。


(呱呱的灵魂:程乔安这个别扭傲娇怪!)

17.最喜欢哪件艺术品?


安乔:什么是艺术品?


程乔安:牙齿模型算吗?牙齿模型!


(呱呱:不算啦!牙齿模型是什么!!累觉不爱。)


18.最不喜欢什么季节?


安乔:没有。


(呱呱:不讨厌夏天?)


安乔:不啊……虽然我讨厌大晴天,但是这和我不讨厌夏天有什么关系吗?


程乔安:我讨厌夏天,工作太多了,全是吃冰吃坏牙齿的人。真想把他们牙齿全部敲掉。(手蠢蠢欲动。)


安乔:那,我也讨厌夏天!


(呱呱:行行行,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。)


19.要求描述一下自己的家庭,会怎么描述?


安乔:我可是吸血鬼啊!(耷拉着脑袋)吸血鬼没有家庭概念的……虽然我知道是什么意思。


程乔安:一爸一妈一个妹妹。


(呱呱:我不想吐槽程乔安。)


20.是夜猫子or晨鸟?


(呱呱解释中…)安乔:晨鸟!


程乔安:夜猫子,工作所迫。


安乔:为什么?你不是说让我要学习人类,十一点睡觉,七点半起床吗?为什么你要做夜猫子?(感觉被背叛)


程乔安:工作所迫。


安乔:那我也……


程乔安:不行!你好好按照我安排的健康作息习惯来,之前那六点睡觉,晚上七点醒来算什么,啊!??


安乔:可是我是吸血鬼啊……


(呱呱:场面混乱,到此为止。)


To Be Continue...



评论

热度(1)